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新东家浮出水面 光谷有望入主成新东家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有着政府背景的光谷生物城,与原汉军的前东家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比,实力更为雄厚。图为该公司在龟山电视塔上的巨型广告。

  岁末将至,目前困扰绿茵队的只有一件事:究竟哪家企业接手俱乐部?近日,武汉本地一家网站的论坛内爆出“新俱乐部即将成立!”的帖子。带着对这则帖子求证的想法,记者采访了帖子中涉及的一些人士。对于这则帖子,被采访的人士极力回避或否认。“绝对没这回事”“我还管这事干吗?”

  在这则“新俱乐部即将成立!”的帖子中,爆出绿茵俱乐部的投资方是武汉光谷生物产业基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2亿,投资130亿建设光谷生物城,是光谷第二个千亿产业,实力远远超过原武汉队的东家——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帖子中涉及的一位人士透露,新俱乐部的名称初步定为"武汉光谷生物城职业足球俱乐部",具体细节正在谈判中。

  至于球员方面,爆料者称:“球员已经初步定下来了,省足协的绿茵全部人员,市足协的全部梯队。租借的球员全部留下,费用由光谷生物与光谷建设协商,郑斌、姚翰林、吴鹏和周恒留下,王圣、李玮峰两名问题球员将被卖掉,荣昊、邓卓翔、周燎以新俱乐部的名义租借中超球队继续锻炼,但前提是对方必须确保他们在中超打上主力,否则留下打中甲。正式组建以后,由新教练组决定挂牌球员和引进球员。”如果上述消息可靠,未来湖北队极有可能类似目前中超天津泰达和陕西浐灞俱乐部一样:开发区牵头,由开发区内的企业来投资足球,但是管理和决策权归开发区所有,而不是哪一家企业。“果真如此,未来的湖北队将更加正规,可以避免一些极端情况的出现,比如退赛,这对足球的发展会是一种推进。”一位圈内人士指出。带着对这则消息的诸多疑问,记者了解到,光谷生物城是武汉光谷生物产业基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产业,而武汉光谷生物产业基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又隶属于东湖高新管委会管辖。从光谷生物城官网显示出的组织结构看,光谷生物城第一负责人但长春不仅是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也是东湖高新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对于这则消息,但长春称,光谷生物城没有与足球沾边的想法。随后,记者又向一位前汉军高层求证,他极力回避道:“我不清楚。我还管这事干吗?”当记者就此事询问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时,他含糊其辞地表示:“一旦有新的进展,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不过,随着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将于下周一召开,绿茵队的新东家最迟将会12月31日之前浮出水面。本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