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主治医生已遭逮捕 警方怀疑伍兹曾服用过兴奋剂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17日12:26

  据《纽约时报》昨天报道,一个曾经治疗过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的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被怀疑给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药品,已遭加拿大警方拘捕。

  据报道,安东尼·盖利亚医生在9月底过境时,加拿大海关从他身上发现了禁药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10月,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拘捕了他。随后联邦调查局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一些与职业运动员有关的医疗记录。《纽约时报》称,盖利亚医生在今年二三月份时至少去了老虎伍兹的家四次,以帮助他动完膝盖手术之后快速恢复。种种迹象表明,他有可能对伍兹使用过人工合成激素。

  在警方的审讯下,盖利亚承认自己使用人工合成激素已经有10年时间,但他同时向《纽约时报》澄清,称他“从来没有给过体育运动员人工合成激素”。

  而同一天,伍兹的好友、NBA明星“大嘴”巴克利在一档电台节目中称,伍兹在绯闻事件曝光之后,就更换了电话号码,并且没有和任何名人朋友联系。

  巴克利对此表示了担心,称在当前的情况下,只有同处在媒体聚光灯下的名人朋友才能为伍兹提出有用的建议,但伍兹却并未利用这些朋友。(胡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