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绿茵版《杀破狼》上演 红魔球员演技胜过甄子丹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2:29

   本报讯 甄子丹在电影《杀破狼》中展示了快准狠的功夫,英超豪门曼联队昨天也演绎了足坛版《杀破狼》,坐镇主场,痛快淋漓地以3∶0完胜狼队,红魔们的演技更胜甄子丹。

  曼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以0∶1负于阿斯顿维拉队,此役再次主场作战,球队不容有失。而狼队主帅麦卡锡也深知在老特拉福德带走积分不易,所以雪藏了10名主力以备战20日同实力相当的伯恩利队的关键一役。

  面对本来就实力较弱、而且又仅派替补出战的狼队,红魔们自然大开杀戒。第30分钟,狼队球员祖巴尔在防守角球时禁区内手球犯规,鲁尼点球命中,为曼联建功。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曼联铁卫维迪奇接队友吉布森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易边再战后,曼联在第66分钟上演绝妙配合,斯科尔斯挑传禁区内的贝尔巴托夫,瓦伦西亚接到贝尔巴托夫的巧妙钩球后,在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林青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