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伊涅斯塔伤情 小白无缘世俱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17日12:32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世俱杯半决赛中3-1逆转墨西哥亚特兰特队杀进决赛,离六冠王的伟业只差一步之遥,但球队赛后却收获了一个噩耗,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因为左腿肌肉拉伤,几乎将缺席周六晚上的决赛,巴萨官方网站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巴萨官方截屏

  伊涅斯塔是在比赛第75分钟被博扬换下的,本场比赛他表现出色,很好地串联起了巴萨的中前场,尤其是第66分钟他在左路一次漂亮的内切后妙传,帮助小将佩德罗打入一球创造单赛季六项赛事破门的纪录,小白可谓功不可没,不过左腿的受伤只能让状态上佳的伊涅斯塔被迫提前下场。

  比赛结束后,伊涅斯塔在酒店接受了队医的初步检查,他的左腿肌肉存在拉伤,队医基本否定了他参加决赛的可能。当地时间周四中午12点,巴萨将进行恢复性训练,伊涅斯塔将对伤势进行详细的检查,以确认他最终何时才能复出。

  上个赛季欧冠决赛踢完曼联之后,伊涅斯塔就因为右腿肌肉严重撕裂休战了数月,不仅没能参加在南非进行的联合会杯,而且缺席了巴萨季前的训练以及赛季初的几场比赛,这使得他这个赛季的状态比上赛季有所滑落。好在这次并不是旧伤复发,但伊涅斯塔无缘决赛,将给巴萨的进攻带来影响,届时亨利可能重回首发担任左边锋,中场方面哈维、布斯克茨和图雷有望担任首发。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