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浙江男排本赛季力争前四 20岁边洪敏变身副队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2:42

  本报讯 本周六下午15:00,浙江利群男排将在绍兴市体育中心迎战八一男排,开始自己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征程。让人有点意想不到的是,从中国国家男排回归的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兵昨天给自己和队员加压——本赛季目标保六争四。

  “有没有信心?”说完了之后,王贺兵临时突发奇想,向在场的队员问了一句,队员齐声回了一句——“有!”会场的气氛顿时热起来。

  不过,从通报的情况看,新赛季利群男排阵容实际上变化很大。上赛季二传、副攻和接应二传位置上的宫再峰、李杭和沈征宇都已经退役,目前队内年纪最大的是1981年出生的主攻周元。后面1985年出生的队长王隆瑞和副攻颜锟也是老大哥了。就连1989年出生的边洪敏,在身后一群九零后的小师弟面前,也成了师兄一辈的人物。

  “小边现在是我们队里的副队长了,在国家队这一年多,他也懂事多了。”王贺兵笑着对记者说。他告诉记者,前几个赛季他一直不敢高调宣布赛季目标,那是因为实在是底气不足。不过,从今年全运会这帮队员的表现看,球队第五名的位置证明了年轻队员的潜质。虽然李杭、宫再峰和沈征宇不在了,但是他觉得心里有底。

  “也是回报赞助商和绍兴赛区以及会稽山酒业这么多年的关爱吧,我觉得是拿出成绩回报的时候了。”王贺兵说。据了解,在国家男排担任二传教练的王贺兵在带队征战完联赛后,将继续回到国家队辅助周建安。

  此外,昨天绍兴赛区在组织观众观看方面也搞出了新意——赛区冠名商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买断了利群男排绍兴九个主场所有2.7万张门票,将联赛门票以“体育消费券”的形式向绍兴各社区市民发放。 本报记者 高华生

  主场赛程(绍兴市体育中心)

  12月19日15:00

  利群男排  Vs  八一男排

  12月22日19:25

  利群男排  Vs  江苏男排

  1月9日15:00

  利群男排  Vs  北京男排

  1月12日19:25

  利群男排  Vs  上海男排

  1月26日19:25

  利群男排  Vs  辽宁男排

  1月31日15:00

  利群男排  Vs  山东男排

  2月2日19:25

  利群男排  Vs  四川男排

  2月7日15:00

  利群男排  Vs  湖北男排

  2月23日19:25

  利群男排  Vs  八一男排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