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夺冠回国受到热捧 捐全部馅饼给慈善机构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7日12:55

  刚刚再度获得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冠军的丁俊晖昨天回国。尽管航班晚点,但丁俊晖仍在首都机场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热烈欢迎。

  回忆起被自己称为“疯狂的一周”的夺冠经历,丁俊晖说:“这次夺冠很艰难,我在比赛中一路遇到了很多厉害的选手,自己也很努力地把他们都赢了下来,自己都觉得不容易。我很久没有夺冠的感觉了,前两天都晕乎乎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丁俊晖觉得,这次夺冠的最大收获并不是10万英镑的奖金,而是自己在经验方面又提高了很多,自己的自信心也好了很多。他说:“只要赢过这个对手一次,心里就会增加对他的比赛经验,以后再碰到就会好点。希望可以把这种感觉一直记在心里。”

  谈到自己现在最想做的事情,丁俊晖笑着说:“比赛打得很累,这两天还是没有缓过来,我现在最想回家睡觉。”

  本次英锦赛的冠名赞助商是一家英国馅饼家族企业,他们决定送给冠军与其体重相当的馅饼。体重69公斤的丁俊晖也因此得到了276个馅饼的奖励,如何处理这些馅饼也成为了冠军“幸福的烦恼”。丁俊晖笑着说:“我尝了一下,还挺好吃的。剩下的我都捐给了谢菲尔德当地的慈善机构。圣诞节快到了,他们会用这些馅饼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希望他们能分享我的运气。”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