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即将返沪出席CBA开幕式 上海球迷疯狂订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7日13:01

   新赛季CBA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于本周六晚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打响,“老板姚明肯定出席”的传言终于在昨天得到了证实。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对记者表示:“按照计划和航班安排,姚明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回国。”

  根据陆浩的说法,姚明在经过火箭队医的检查之后,被批准可以回国观看CBA揭幕战。这次回国,姚明大约可以停留一个多月的时间,体能教练达雷尔·艾多将陪同他一起回来,以确保姚明在这段时间内不因为疲劳而产生伤情的反复。

  姚明回到上海后将于18日参加两个发布会,其一就是以老板身份出席球队冠名赞助商的签约仪式,然后姚明将亲自去看望备战CBA联赛的上海男篮队员,19日还要出席开幕式。此外,姚明还会参加“携手同心无限生机——姚明携手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护鲨公益广告全球投放新闻发布会”。

  对于此前为何一直封锁姚明回国的消息,陆浩解释说:“姚明还有伤在身,加之他的回国行程一直被外界关注,所以出于对姚明的保护,我们只有等到最后时刻才能公布他的准确行程。”陆浩透露,自从公布姚明回国出席CBA开幕式后,揭幕战门票和套票销售火爆,不仅上海球迷蜂拥而至,就连浙江、江苏的球迷也尤为热情,订票电话不断。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球迷疯狂订票外,全国各地的媒体也疯狂抢证。由于采访本次揭幕战的记者需要单独办理一个除联赛采访证之外的揭幕战采访证,所以,大批记者已经抵达上海领取证件。据悉,目前已有来自70多家媒体的120余名记者报名采访揭幕战,一半记者现已提前抵达上海。

  姚明回国将给上海男篮带来巨大的商业效应,18日的赞助商签约仪式就是最好的证明。此前连两块钱门票都无人问津的上海男篮,新赛季迎来的都是“送钱”的企业,轮胎企业加盟、快餐企业主动赠餐,这都是姚老板带来的效应。这样的赞助形式在NBA很常见,但在CBA还是头一次,姚明无疑为CBA带来了洋味儿。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