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丑闻接丑闻 伍兹祸不单行被怀疑曾服用兴奋剂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廖宇翔
2009年12月17日13:28

  俗话说祸不单行,“老虎”伍兹惹上的麻烦越来越多。继“车祸门”、“偷情门”之后,伍兹现在又遭遇了“禁药门”。据《纽约时报》日前报道,一位加拿大医生被怀疑给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药品已遭警方拘捕,而这位名叫盖利亚的医生曾对伍兹进行过治疗。

  伍兹医生被警方逮捕

  《纽约时报》透露,在今年9月底,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过境时,海关从他身上发现了禁药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10月,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拘捕了他,在美国使用、贩卖以及进口爱维治均是违法行为。随后,盖利亚承认自己使用人工合成激素已经有10年时间,而人工合成激素是《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禁止使用的药物。

  《纽约时报》同时报道称,盖利亚医生在今年2、3月份时至少去了老虎伍兹的家4次,以帮助他动完膝盖手术之后快速恢复。伍兹的膝盖手术是从2008年夏天开始进行的,但手术后恢复非常缓慢。

  “老虎”被怀疑服用禁药

  联邦调查局在盖利亚的电脑中发现了一些与职业运动员有关的医疗记录,虽然具体的细节没有公布,但据美国媒体透露,包括伍兹和游泳运动员达纳·托雷斯在内的多名著名运动员都曾接受过盖利亚的治疗。而这些运动员自然都成为服用禁药的怀疑对象。盖利亚虽然承认自己使用过人工合成激素,他同时向《纽约时报》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给过体育运动员人工合成激素。“他们来见我不是想要人工合成激素以及爱维治。你只用去纽约当地的健身房便能得到人工合成激素了。”

  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说明盖利亚让伍兹服用了禁药,伍兹的经纪人也希望媒体不要乱加猜测:“我真的请求你们不要写这些东西,如果老虎没有被牵涉进来,便不要乱写进去。”目前外界已很难联系上伍兹,伍兹的好友、NBA名人巴克利近日在一档电台节目中称,伍兹在绯闻事件曝光之后,就更换了电话号码。

  ■相关新闻

  伍兹停赛一年

  预计将损失1.8亿美元

  深陷丑闻的伍兹如今又遭遇“解约门”,知名咨询管理公司埃森哲日前宣布与伍兹解除合同,成为首家与伍兹解约的赞助商。位于上海虹桥机场内,由伍兹为埃森哲代言的巨幅广告将“退役”。宣布无限期退赛的伍兹“下一步”会是什么?伍兹的退赛不仅造成其个人损失,也给整个高尔夫世界都将带来不利影响,有媒体估算,伍兹停赛一年,其个人将损失1.8亿美元,而全行业将损失5.91亿美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