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家田径队拟聘教练员赴京面试 朱凤玲退出竞争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17日13:29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参加新一届国家田径队教练员竞聘的入围教练员来到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与教练员竞聘专家组和田管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在来京“面试”的拟聘教练员中,记者没有发现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的教练朱凤玲的身影,这也意味着朱凤玲将无缘担任新一届国家田径队的教练工作。

  为选拔全国优秀的田径教练员参加2012年奥运会备战工作,田管中心于11月17日至18日在京举行了国家队教练员竞聘会。经考评组研究,确定了22人的拟聘教练员名单。

  其中,在引人注目的男子110米栏的教练队伍中,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史冬鹏的教练卢泉彬和尹靖的教练吴峰都获得了来京“面试”的机会。此外,前女子铅球名将李梅素也出现在女子铅球的拟聘教练员名单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