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医生携禁药被捕伍兹涉嫌服用 绯闻缠身再惹是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17日13:36

  一个人到底有多黑,看看如今“老虎”伍兹的遭遇就能知道。继撞车事件、绯闻缠身和赞助商退出等一系列麻烦后,他又惹上了新麻烦。一位曾经治疗过伍兹的医生被加拿大警方以携带违禁药物的原因逮捕,还没从性丑闻漩涡中脱身的伍兹,马上又被卷入了兴奋剂丑闻当中。

  这位名叫安东尼的加拿大医生此前在过境时,被海关从他身上发现了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他随后被加拿大警方逮捕,更被怀疑给体育运动员提供过兴奋剂药品。而这位医生治疗过的高尔夫运动员、游泳运动员和橄榄球运动员的名单中,赫然有“老虎”伍兹的大名。

  对于被质疑使用兴奋剂的说法,个人名誉已经跌至历史最低点的伍兹暂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事实上自从“撞车门”事件出现后,就已经很难有人可以联系到伍兹本人。伍兹的好友、前NBA篮球明星巴克利近日在接受采访中称,伍兹在绯闻事件曝光之后,就更换了电话号码,并且没有和任何名人朋友联系。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