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伤愈复出韩晓鹏冲击冬奥资格 李妮娜为比赛增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09年12月17日13: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20日,2009-2010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将在长春莲花山拉开战幕,中国队派出了以李妮娜和韩晓鹏为代表的名将参赛,而对手方面也是明星云集。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中国队在温哥华冬奥会雪上项目夺金的大热门,而李妮娜和韩晓鹏又是这两个项目的领军人,两个人昨天出现在了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长春站的新闻发布会上,为比赛造势。

  久未露面的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和世锦赛三连冠李妮娜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韩晓鹏,大家最关心的不是他能不能卫冕,而是他能不能获得温哥华冬奥会的参赛资格。

  对此韩晓鹏自己说道:“感觉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但他也表示有一点担心这个赛季拿不够积分,“但是我觉得还是要把这种担心和压力放宽一点,只要平时练到了,正常地发挥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

  目前,韩晓鹏还没有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这主要是因为上个赛季他因为伤病不得不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而温哥华冬奥会则是要看选手近两个赛季的积分,也就是说韩晓鹏只要在这个赛季发挥出色,依然有机会进入冬奥会。

  现在,韩晓鹏也是卯足了劲要冲击冬奥会,为此他还减肥瘦身,“瘦了有八九斤的样子,”韩晓鹏说道,“主要是训练比较刻苦,比较累。”

  韩晓鹏为了提高成绩累瘦了,而李妮娜则害怕别人说自己瘦了,“不要再说我瘦了,说我瘦会挨骂的。因为我本身属于体重偏瘦的选手,所以教练说遇到风的时候压不住,所以我是一直在增肥中。”李妮娜笑言。

  即将在长春莲花山开战的世界杯系列赛几乎云集了参加冬奥会竞争的所有的高手,比赛的含金量很高,谈到比赛的目的,李妮娜说道:“在这次比赛中体会一下冬奥会的竞争,总结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尽快地解决它,这样在冬奥会中会有一个更好的状态。” (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