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放弃亚运? 周继红:她若要结婚我没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17日13: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7日武汉报道) 郭晶晶未来的去向究竟怎样?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给出了答案,“她会到人民大学商学院读本科,她需要休养一段时间,至于以后她到底是退役,还是复出,现在都很难说了。”对于郭晶晶的婚讯,周继红直言她并不大清楚,不过会尊重她个人的选择。

   周继红并没有完全确认郭晶晶将会退役,但是她也承认郭晶晶很可能就此告别跳水,至少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出现在跳水比赛中。明年的亚运会是中国队几年内面临最大规模的比赛,郭晶晶如果复出,无疑是最佳的时机,但是周继红说:“亚运会的时候她能不能复出也不好说,毕竟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郭晶晶告别跳水的日子里,她将选择到人民大学读书,港媒此前对此曾有报道,但是周继红表示报道并不准确,“她是人民大学的商学院,本科,我们跟人民大学合作多年,他们给我们的支持很大,我们有14名运动员都是人大的学生。跟人民大学合作期间,我们冬天有大课准备,他们会派老师过来,只要积满学分就可以毕业。”周继红还透露,郭晶晶已经在人大修得了一些学分,“具体多少分我也不大清楚,大概也有一两百分了吧。”

   前段时间传出郭晶晶可能会跟霍启刚成婚的消息,对此周继红表示:“这个我不大清楚,我们都是尊重个人选择的,包括她提出休养,我们也是尊重个人选择,也确实考虑她年龄不小,20多年年在跳水赛场上,确实有伤病,挺理解她的,所以要给她一点时间,调整好心态。重新看看对自己怎么认识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理解她们。”

   周继红还对郭晶晶的读书生涯送出了自己的建议,尤其是在英语方面,“英语没什么秘诀,我觉得就是拼命的去念,实际上我自己也没有念好,总之学习就跟当运动员一样,要拼命才行。”郭晶晶离开之后,谁会成为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周继红说她也很难给出答案,“我一时半会也说不上是谁,体育肯定通过竞技场表现他(她)的成绩,能力,通过各方面展示才能打造出一个明星来,不是一个单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