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天价难买老虎被情妇追赶照片 伍兹杯具商机无限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小风
2009年12月17日13:54

  自从老虎伍兹在奥兰多家门口发生车祸意外以来,媒体对老虎伍兹的照片非常渴求。如果谁的手中有一张老虎伍兹与某个情妇的合影,估计会有媒体掏出几十万美元购买。

  车祸以后伍兹便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了。老虎伍兹越躲避公众,他的照片价格就越高。“他的照片目前在需求榜榜首。”著名狗仔摄影师罗恩·加利拉说。

  根据《福布斯》杂志所编制的排名,目前最贵的名人照片是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所生的双胞胎。这些照片的价格为1400万美元(《People》杂志花1400万美元购买)。不过这对夫妻允许摄影师拍摄,但是他们要求拍摄费能捐做善款之用。

  弗兰西斯·纳瓦尔经营着X-17照片中介公司,他说:“今天我们在奥兰多的人要是能拍到老虎在背景之中出现,又或者头低着,我可以说一张照片都要1万美元。从世界范围内说,我也许会要10万美元。现阶段老虎伍兹与太太艾琳的合影能要到6位数。更贵的是老虎伍兹与情妇的照片,估计能卖到好几十万美元。缺一颗牙齿的老虎伍兹被12个金发美女拿着高尔夫球杆追,这张照片你开什么价都可以。其实,老虎伍兹是一出悲剧。人们看到这样的事情很不开心。狗仔队的目的经常是让大家开心的。”

  可是这不代表老虎伍兹的这出悲剧人们没有兴趣。雅虎公司的总裁卡罗尔·巴茨上个星期对经济分析师说,从推销广告来说,老虎伍兹的绯闻比迈克尔·杰克逊去世更好。“你很难在一场葬礼旁边放上广告。”雅虎表示过去30天,老虎伍兹的名字被搜索的次数与之前相比上涨了3900%。时代华纳旗下的Golf.com网站则表示老虎伍兹车祸意外以来,该网站的点击率增加了600%。

  “这是全年最大的故事,甚至大过迈克尔·杰克逊和蕾哈娜(Rihanna)。这三个都是全年最大的三场戏剧。”弗兰西斯·纳瓦尔说,“然而老虎伍兹是他们的两倍。而且如滚雪球,越来越大。经常我们有一个高峰,随后会滑坡,可是现在我们却像上了一个高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