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拒绝陕西遭山西弃用 “超级外援”本森告别CBA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4:02

   本报讯 “我们确实放弃使用本森了,他的能力没问题,就是太不好管理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山西中宇俱乐部负责人说道。这也意味着,作为上赛季“亚旅神话”的最主要功臣,“超级外援”本森本赛季将极有可能与CBA无缘。

  在新赛季将于本周末点燃战火之际,山西中宇突然弃用本森,多少令人感到意外。毕竟,早在1个多月前,本森就应吴庆龙之邀赴山西试训。当时,山西记者还曾透露,由于在试训期间表现不俗,本森已经与中宇草签了合同。由于陕西锂源拥有对本森的优先签约权,在锂源坚持要留用本森的情况下,山西才被迫放弃本森。此后,由于本森及其经纪人与锂源的谈判无疾而终,铁心追随恩师大龙的本森,随即便又赶赴山西,并很快得到了中宇俱乐部的认可,并与泰勒和史密斯一起,被篮协注册为山西队的3名外援。

  当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龙还曾表示,本森是他们看中的第一外援,而史密斯则是本森和泰勒的替补,在这两人出现伤病和体能问题时,史密斯才有上场的机会。但昨天,山西中宇俱乐部却突然表示,他们已经放弃了36岁的本森。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高层表示,弃用本森主要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一是本森确实年龄偏大,体能和竞技状态已经明显在走下坡路。二是在和俱乐部谈合同时,本森“狮子大张口”,提出了很多过分的条件。考虑到本森的要求实在难以满足,再加上顾及他的管理问题,因此,中宇俱乐部最终作出了弃用本森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