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冬歇定去留 明年年初不续约则将离开拜仁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这会是里贝里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吗?如今,拜仁主席赫内斯已经开了口,如果法国人冬季不续约,就会在夏天将他卖掉。

  拜仁和里贝里因转会问题闹了一个夏天。西甲豪门皇马想打造银河战舰,对里贝里发动金钱和人情攻势,法国人一度表示,非皇马不去。而拜仁不惜与两方撕破脸,强留里贝里。但拜仁也不得不考虑,留得住人、留不住心,里贝里的合同2011年就到期了。赫内斯一直很看重里贝里,他已经有了计划:“如果里贝里在新年前后还不愿意续签合同的话,从经济角度讲就不适合再留他了,否则到了2011年他就可以自由转会,那相当于我们白送了五六千万欧元出去。”赫内斯认为,拜仁要想在欧洲重回巅峰,里贝里和罗本两个球队最大牌的球星是不可或缺的:“我们不仅需要里贝里,也需要罗本。如果他们两人能像对沃尔夫斯堡那场比赛里一样神奇表现,那还有谁能阻挡我们?”但大多数德国媒体却认为,里贝里是不会和拜仁续约的,连当初坚持留人的赫内斯都松了口,他夏天走人是肯定的了。

  赫内斯曾向《图片报》证实,今年夏天确实有俱乐部向拜仁报高得离谱的价格求购里贝里,比如切尔西曾想以6500万加后卫博辛瓦交换,而皇马的报价高达8000万。按赫内斯的意思,即使明年夏天转让里贝里,价格也要在5000万至6000万之间。这个赛季,里贝里只在联赛里踢了6场,最近也不过是刚刚伤愈复出。如果这样伤伤停停,就算有人出价,也不会达到今年的高价。两位曾在拜仁效力的法国同胞给了里贝里一点忠告。伊斯梅尔说:“我想建议他的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到让自己变好变强上,拜仁和法国队都需要他。”而萨尼奥尔则说:“去皇马就意味着进步吗?不,皇马对里贝里来说不是竞技水平上的进步。不过如果他愿意,那也行。但据我所知,他从来没有这样说过。”萨尼奥尔也劝拜仁不要放弃:“拜仁不需要钱。如果里贝里走了,要怎么样去弥补?一个与里贝里水平相当的球员得要多少钱啊?你们是知道里贝里能力的。”确实,如果放走里贝里,拜仁需要另寻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以保持球队在欧洲的竞争力。可是不卖里贝里,等到他自由转会时,拜仁就能有那么多钱再去买一个和他相当的球员吗?一切都在里贝里一念之间。雨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