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西也在为情所困 球迷呼唤其情敌名字刺激门神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5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失去了性感女友的陪伴,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状态全无。

  在最新一届的国际职业球员联盟(FIFPro)的评选中,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力压塞萨尔、布冯、范德萨等一众好手,成功获得世界最佳门将奖项。然而,就在卡西荣膺世界第一门将时,皇马内部却传来了对其的担忧之声。

  皇马俱乐部内部认为,卡西利亚斯的技术能力堪称完美,但之所以连连犯下错误,完全是因为在和前西班牙小姐伊娃·冈萨雷斯分手后,破裂的情感对其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冲击,直接影响了比赛发挥。新赛季,开始蓄胡的卡西试图用更换造型和昨天说再见,但粗犷的外形下,皇马门神往日坚如磐石的冷静沉着已经一去不返。在上周末的赛前训练时,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卡西和门后的瓦伦西亚球迷大打口水仗的场面。电视台的相关片断显示,当主队球迷们高喊“雄起,卡耶塔诺(伊娃现任男友的名字)”时,皇马门将的反应最为激烈。于是,在接下来的90分钟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失魂落魄的卡西。

  本赛季以来,卡西14战失13球,仅次于14轮失11球的帕洛普和15轮失9球的巴尔德斯。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的两轮比赛中皇马门神打进四球。主场迎战阿尔梅利亚,客队3次射门却两次得分,在这两个进球过程中,卡西全部早早选择了投降。如果说这两个失球还要归因于防线解围不远的疏忽,那上周末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两个失球完全是卡西一人的责任。皇马门神先是接高球时盲目出击,被比利亚顶入空门,接着到底补救华金的大力射门出现明显失误,用腿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再算上周中对马赛的欧冠比赛里的区犯规导致点球,过去10天里卡西的状态和表现之低迷,完全可以用一落千丈来形容。《世界体育报》作为巴萨喉舌之一,自然对卡西的低迷感到幸灾乐祸。该报表示,长此以往,如果博斯克能够容忍皇马门将的错误连连,就更没有把巴萨门将巴尔德斯闲置于国家队名单之外的理由。平心而论,南非世界杯还有半年即将开始,现在的卡西利亚斯的确已经到了一个重要关头。

  本版撰文 里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