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CBA开幕式姚明与嘉宾互动表演 亲手升起冠军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4:14

  本报讯 19日CBA揭幕战前,姚明将亲手升起一面冠军旗,借此激励“员工们”为上海夺冠。而为了吸引观众,姚明还将火箭主场的做法搬到上海,如果上海男篮能在主场获胜,得分同时突破100分,现场球迷都将得到一份免费的汉堡或者比萨。

  拉拉队员 主场客场都想去

  按照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昨日的说法,姚明将在本周四(17日)深夜抵达上海。

  此次姚明回国不仅将出席19日晚19时开始的CBA开幕式与揭幕战,还将参加与俱乐部有关的多场发布会,此外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难得回国一次的姚明,还将参加一些世博会公益活动。

  此前姚明曾表示,他不仅想要观看上海男篮首个主场比赛,还极其想观看球队首个客场比赛“感受CBA气氛”,23日上海队将在义乌挑战浙江队,姚明这位“超级拉拉队员”能否成行,陆浩称还需要与浙江队以及篮协等各方面沟通。

  升旗手 冠军旗激励队员

  姚明19日将与到场来宾、球迷和媒体记者一起升起一面象征辉煌战绩的冠军旗,2001/02赛季姚明率领上海男篮夺得他们在CBA历史上惟一一次总冠军,此后在他前往NBA之后,球队便一蹶不振。

  2003年1月5日,上海男篮在卢湾体育馆升起一件巨大的15号球衣,这个代表姚明征战CBA的号码,成为联赛历史上首个永久封存的数字,不过当时姚明正在休斯敦打拼菜鸟赛季,所以此番回国,俱乐部也想弥补主角不在场的遗憾。但能否与冠军旗一起升起,陆浩称:“姚明还未最终决定,但我们会尽量争取,也许姚明会觉得不好意思,毕竟这是非常个人的事情。”

  表演嘉宾 充当“吉祥物”

  不过姚老板为了上海队还是会放下架子卖力吆喝,尽管陆浩对于成龙、张韶涵是否参加20分钟左右的开幕式不予置评,但他也透露,姚明将在当晚与到场嘉宾互动表演。而在揭幕战场间,他将为10位幸运球迷签名留念。正如火箭熊总能引爆丰田中心,姚明也将是上海男篮最好的“吉祥物”。

  俱乐部还允诺,揭幕战前1000名进场的观众都将获赠球队T恤一件,此外,姚明还将火箭主场的做法搬到上海,“我们已经签约了一家餐饮赞助商,如果上海男篮能在主场获胜,得分同时突破100分,这家赞助商将向每位购票入场的球迷赠送比萨或者汉堡。”一名俱乐部官员说道。 (胡大海)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