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评论

深圳晚报:伍兹学科比还是学乔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4:21

  一张图片胜万千语言。据说伍兹太太那张没戴戒指的照片卖了两万美金,伍兹最近在家里后院被拍了一张低着头的也卖了一万。

  有行家说,如果现在有谁拍到伍兹和老婆在一起的照片,应该可卖到10万美金;如果有谁能拍到伍兹又新搞到哪个小三,或者和哪个旧小三重聚的照片,可以尽情开价。

  几乎没有好消息。昨天又有事,纽约时报加入打虎战团,报道了老虎常去的一加拿大医生涉嫌走私和使用毒品。

  至于小三前线,现在已到第14个,和他的大满贯冠军数一样了,离18洞这一纪录近了。至于这第14个,据说年龄已过四张,这姐姐好像还声称,她教会了伍兹怎样成为伟大的情人,而有些媒体则不那么客气,说没想到伍兹玩妞已玩到“常青组”去了。

  现在市面上又有一种呼声,说伍兹不应该向乔丹学,搞得神龙见首不见尾;而应该效仿科比,敢于面对事实。

  科比买了价值400万美金的紫钻戒指给老婆赔罪,成了浪子回头的佳话,而人们还记得科比在他被控强奸罪后开的紧急记者会上说的那番话,科比承认通奸但不承认强奸,“我很愤怒,很愧疚,恨自己和别人通奸”。回头又对老婆说,“你是我心里的一部分,是我呼吸的空气,是我遇到的最强的人,不好意思让你经受了这一切。”强奸罪控被驳回后,科比又当着记者们拉着老婆的手说,“你是我的主心骨”。

  乔丹则永远不会这么去哄女人。佛州尼克劳斯设计的熊球场是最著名的私人球会,乔丹常去那打球,每次都带老婆或者女友,到了会所门口,就拿出一包现金给她,“你去逛商场吧”。

  有人说,科比在球场上的成就和球场外的地位永远超不过乔丹,和他对待女人的态度有关。

  而这方面,乔丹可能给伍兹影响很大。乔丹外面出花头时,也没有买什么紫钻戒,也没有开什么新闻发布会,只是写了张1.6亿的支票给对方,结束!(摘自王游宇12月16日搜狐博客)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