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大格为回中超做最后努力 国安无意签约只因年龄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09年12月17日17:12
  近日国安外援引进工作有了进展,小格已无限接近国安,双方达成初步意向,下赛季小格还将为国安效力,而他签约国安的一个重要原因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哪儿都不去,就想回北京。”与此同时,小格的哥哥大格的谈判还在继续,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大格身价目前是35万美元。大格本人也表示,想与弟弟一同回到国安,组成兄弟连。

  小格在上赛季最后7场发挥了重要作用,关键时刻屡有进球和助攻,最终帮助国安夺冠。但小格还是壮志未酬,他认为自己上赛季出场时间太少,本应发挥更大的作用。当他在澳洲度假时得知国安队新赛季整体框架不变,重组豪华阵容,走上卫冕之路后,他就坚定了回到国安的决心,把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抛在了脑后。小格很喜欢北京,尽管他在国安有一段时间工作并不快乐,但他喜欢国安靠技术和整体的踢球风格。临行前,他曾表示,国安的打法更适合他的发挥,他已经喜欢上这座城市,愿意为国安效力更长时间。上赛季格里菲斯兄弟同以8个进球位列国安队内射手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两次禁赛,大格缺席了上赛季中超三分之一的场次。

  现在看,小格回来只是时间问题,而哥哥大格回到国安有两大阻碍,第一是新赛季他还面临3场停赛,第二是大格的老东家开出的高额租金。不过记者了解到,此前有报道说大格100万美元的“使用费”只是传闻,据《澳大利亚先驱报》报道,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答应35万美元将乔尔·格里菲斯永久转会。俱乐部老板康斯坦丁说,乔尔的心在北京,让他的人留在队里是没有帮助的。我们不知道他们想买断乔尔还是继续租借。这要他们来和我们谈。

  乔尔明确表态:“此时,我确实不想回到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我要用100%的精力为回国安做最后的努力,如果不这样,复杂的形势下就不会有胜者。”实际上,喷气机队想让乔尔为纽卡参加最后4场的常规赛以及2月20日开始的附加赛,但国安俱乐部坚决不同意。如果这样使用乔尔,那么他将很难保证得到休息,并以很好的状态回到北京。乔尔本人委婉地表示,目前喷气机队正在连胜。尽管目前意大利前锋维纳罗受伤,但我要是回到队里,恐怕会打破球队的平衡,影响球队的状态和氛围,因此决定继续前往中超效力。

  此外,国安方面也有自己的顾虑,圈内一部分人士认为,大格虽好,但下赛季又大了一岁,而小格本赛季是上场时间有限,受到了抑制,小格不比大格差,甚至更有潜力。此外,马季奇过完圣诞节后,将于1月3日回到国安。而国安物色的高中锋基本锁定在效力中超的外援之中,上赛季的两位最佳射手巴尔克斯和拉米雷斯并不适合国安,而国安对浙江前锋奥托和重庆前锋金尼更有兴趣。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