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足协与勒夫续约三年 莱曼小便门遭禁赛三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4:42

  晚报讯 由于带队有方,德国国家足球队主帅勒夫得到了德国足协的奖赏,他原本执教德国队至南非世界杯结束的合同,将延长至2012年欧锦赛结束。这一决定,是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周二下午在法兰克福与勒夫会谈后做出的。

  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从克林斯曼手中接过国家队教鞭,勒夫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他的任务。在他的带领下,德国队不仅获得了08欧锦赛的亚军,而且还顺利拿到了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虽然成就比不上红得发紫的西班牙队,但如果你看过德甲球队近几年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低迷表现,就知道勒夫能将德国队带到今天这个份上,已经算得上 “点屎成金”。

  此次续约,将让勒夫成为近十年来执教德国国家队时间最长的主帅。在他之前,沃勒尔坚持了四年,而里贝克和克林斯曼都只坚持了两年。和勒夫一起得到奖赏的,还有他的团队,领队比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以及球队情报人员锡根塔勒的合同都被延长至2012年。

  除了被队长巴拉克炮轰过一次,勒夫在过去三年中与队员的总体关系还算融洽。而最值得称道的是,在俱乐部郁郁不得志的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一回到国家队就生龙活虎。要说问题,只有戈麦斯还没有摘掉 “水货”的帽子。

  在勒夫和他的团队被德国足协肯定的同时,前德国国门莱曼却得到了足协体育法庭的惩罚。由于在上周日与美因茨的德甲联赛中故意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的斯图加特门将被体育法庭禁赛三场。这也意味着,莱曼将缺席本周六主场对霍芬海姆,以及后半程前两轮主场对沃尔夫斯堡和客场对弗莱堡的比赛。

  莱曼可以在24小时内提出上诉,但翻盘希望不大。事实上,在体育法庭做出处罚前,斯图加特曾经希望法庭能充分考虑到莱曼的左膝在比赛中被对方球员邦塞撞伤这一事实,但并没有博得同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