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尼克斯公牛首发PK:两篮板悍将对决 罗斯战杜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7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2月18日9:00,NBA常规赛尼克斯客场挑战公牛。此前尼克斯队的战绩为8胜16负,而公牛的战绩为8胜15负,两队分别排名东部第12和东部第11,可谓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

  本场预计尼克斯的首发阵容预计不会发生变化,仍将是组织后卫克里斯-杜洪、得分后卫威尔逊-钱德勒、小前锋艾尔-哈灵顿、大前锋贾瑞德-杰弗里斯、中锋大卫-李。而公牛的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得分后卫约翰-索蒙斯、小前锋罗尔-邓、大前锋布拉德-米勒、中锋乔金姆-诺阿。

  中锋方面,现排在篮板榜第二位的公牛中锋诺阿将对位大卫李。大卫-李同样是一位篮板悍将,目前他排在篮板榜的第九位,两位篮板悍将的对决,注定非常精彩。在进攻能力方面,大卫-李的进攻手段和得分能力都要强于诺阿。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