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回国受到热捧 称夺冠让他从男孩变成男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17日14:50

  本报讯 12月16日中午,刚刚在英国斯诺克锦标赛上夺冠的丁俊晖乘坐班机抵达北京,尽管航班晚点,但是仍有20多家媒体和众多球迷守候在首都机场,等候着英雄的凯旋。

  虽然经过长途飞行略感疲惫,但丁俊晖面对众多人的簇拥还是接受了采访。“虽然现在感到有些累,但我仍然持续沉浸在英锦赛夺冠的喜悦中。说实话,我现在还感到有些晕乎乎的。好像都不太相信这个胜利一样。不过这种感觉相当好”。

  面对众多记者和球迷的围堵,丁俊晖也比以往多了几分淡定和从容:“媒体形容我这个冠军是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我欣然接受。大家对我的评价无论好坏,我都慢慢习惯了,不会太在意,而是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享受比赛上。过去两三年一直都在低谷,现在是慢慢恢复,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京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