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阿杯赛程公布中国队遇险 女足小组赛遇世界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4:48
  本报讯(记者何颖)明年中国女足最重要的参赛任务是亚洲杯,暨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而号称“小世界杯”的阿尔加夫杯将成为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之前的最好热身。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2010年阿尔加夫杯赛程,中国女足将在2月24日首战芬兰队,26日和丹麦女足过招,3月1日小组赛末战挑战世界冠军德国女足。

  2010年阿尔加夫杯定于2月24日至3月3日进行,2月24日、2月26日和3月1日为小组赛的三个比赛日,而3月3日为名次赛。参赛的队伍依旧分成三个小组,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对手为德国队、丹麦队和芬兰队。而美国队、瑞典队、挪威队和冰岛队分在B组。最弱的C组中四个队伍分别为葡萄牙队、奥地利队、罗马尼亚队和法罗群岛队。

  此次阿尔加夫杯赛制与以往完全相同,由小组赛赛程来看,中国队将先后迎战芬兰队、丹麦队和德国队,对手从弱到强,中国队可以更好地适应对手后逐步进入状态,在前两战争胜确保名次的情况下,最后一战对世界冠军德国队可以全力一拼对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