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难得休整放假一天 邓卓翔:敢不敢再累点?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5:37

  “敢不敢再累点?”这是邓卓翔现在的QQ签名。在结束了魔鬼般的沙滩体能训练后,转练技战术配合的国足,并没有比之前轻松,昨天,更是罕见地拉练了一整天,只有中午稍稍休息了一会。

  “之前体能训练虽然辛苦,但过程都是有氧和无氧结合。这几天有球训练连续上大量,很多情况下完全是无氧训练,人就感觉特别疲劳。”邓卓翔说,“原本想着熬过沙滩跑后,就应该轻松一些,没想到现在有球了,训练量又加了上去,比原先更辛苦。不过,教练安排的这些科目非常对路,真实地模拟了比赛最艰苦的无氧环境,对我们的提高很有帮助。所以,现在没别的,就是咬牙坚持,保质保量完成所有训练指令。”

  不少队员,挺过了魔鬼体能连续,却倒在了多日连续拉练,这两天,毛剑卿、黄博文、孙祥、杨昊和阎峰都因伤缺席过对抗训练。不过,这些人的伤并不算重,跟身体疲劳有一定关系。

  对于队员们的身体反应,高洪波也有一定心理准备,所以宣布今天休整一天,全队放假。

  难得的休整,队员们多数表示会在酒店放松,从国足下榻的西海岸索菲特大酒店到海口市区有40多公里,虽然与世隔绝,但国脚们普遍认为这次的海景酒店环境不错,就不想着心思去市区了。罗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