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明将返回上海引球迷扑票热情 揭幕战票已售罄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5:56
新民图表  贺信
新民图表 贺信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姚明今晚返沪,“姚之队”对外宣布姚明确定出席本周六揭幕战,引发上海球迷扑票热情,昨天短短五个小时内,19日揭幕战的球票已经全部告罄,“姚老板”的人气可见一斑。

  据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介绍,上海队主场源深体育中心篮球馆拥有5100个座位,按照公安部门的安保要求,80%的座位可以出售,其中除了给篮协、赞助商等单位的嘉宾票外,可售门票在3000多张。

  上海队将本赛季主场球票承包给了卖票网,此前卖票网一直在网上出售套票,并售出100多套。昨天上午11时,卖票网启动揭幕战散票售票程序,结果到下午4时,3000多张球票被球迷抢购一空。张弛表示:“售票情况之好也超出了俱乐部的想象,看来上海球迷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关注的。”一些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也不必着急,据张弛透露,如果一些嘉宾票没有全部用完,届时将全部在比赛当天现场发售,球迷到时可以去碰碰运气。

  应该说,本赛季上海男篮面貌一新,也确实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但是揭幕战球票热销的一大重要因素,就是姚明的人气推动作用。目前“姚之队”已经确认,姚明不但会现场助阵上海队首场比赛,而且还会在揭幕战中出席一些球迷活动,例如为一些忠实球迷颁发纪念品等,这也刺激了球迷的现场观战热情,不少人都想和偶像姚明来个“亲密接触”。

  据了解,大鲨鱼本赛季开发的一些球队衍生产品也将亮相源深,其中包括球队T恤、球帽、鼠标垫、U盘等将近十种产品。此外如果上海队能在揭幕战中获胜,并且比赛得分在100分以上,购票入场的球迷还将获得免费汉堡。据悉这一做法也将延续到今后所有主场比赛当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