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参观鲁能荣誉室 盛赞基地条件盼能留下印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鲁能官网
2009年12月17日1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鲁能新任主帅伊万科维奇一行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正式履新,并在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俱乐部。

  伊万科维奇一行首先来俱乐部荣誉室。在荣誉室里,孙总和韩总向伊万科维奇等介绍了俱乐部具体情况,以及球队所获得的历史战绩。 大家在荣誉室里一边回顾历史,一边展望未来。荣誉室里一座座的奖杯令伊万科维奇非常关注,并希望通过大家努力,在下个赛季取得良好的成绩,在鲁能的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迹。

  随后,伊万科维奇来到鲁能足球俱乐部训练场。伊万科维奇认为鲁能训练设施条件非常好,草地质量也非常不错,尤其是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下,训练场内草地依然很好,训练条件比自己设想的要好。

  从场地返回后,伊万科维奇一行参观了俱乐部健身房、医疗室、 桑拿房和餐厅等地方,并对俱乐部良好的设施给予高度评价。“鲁能足球 俱乐部是一个非常规范的俱乐部,设施齐全,给球队训练生活提供了方便和保障。”

  最后,伊万科维奇走到自己房间,对于俱乐部周到的安排,伊万表示感谢 。随后,伊万科维奇又参观了战术会议室和其他队员的房间,下午,伊万科维奇将带队进行第一堂训练课。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