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佩德罗创足坛惊人纪录 6项俱乐部赛中均有进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6:15
佩德罗今晨为巴萨打入第三个进球
佩德罗今晨为巴萨打入第三个进球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巴萨22岁小将佩德罗今晨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攻入一球,从而创下国际足坛一项惊人纪录,成为在一年中,首位在6项俱乐部比赛中全部进球的球员。

  虽然佩德罗的进球不及队友梅西和伊布,不过佩德罗在巴萨今年参加的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赛全部进球。梅西和伊布均未能做到在全部6项比赛中都进球,毕竟欧洲超级杯只有一场比赛,而西班牙国王超级杯和世俱杯也都只有两场比赛。佩德罗2004年便加盟巴萨,成为巴萨青年队一员。2007年,他进入巴萨一线队。直到上赛季,佩德罗在巴萨一直充当替补,不过本赛季升为主力。佩德罗今晨说:“我从未想过能在6项比赛中进球,如今我渴望再添世俱杯冠军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