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综合

亚洲足球又坍台 浦项制铁输球又输人3人被罚下

来源:扬州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6:22

  本报讯 亚洲足球再次在世界大赛中丢了颜面。代表亚洲出战的韩国浦项制铁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赛半决赛中,输球又输人,不仅1比2被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淘汰出局,更糟糕的是他们下半场先后有3人被罚下场,其中包括队长和门将,最后10多分钟只能以8人应战,狼狈不堪。

  本次比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亚俱杯赛冠军浦项制铁队在首轮淘汰非洲一支队伍后晋级半决赛,而作为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则直接晋级半决赛。

  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此战由中场球员贝尼特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和下半场开始8分钟梅开二度,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

  浦项制铁队上半场便领受了4张黄牌,队长黄载源第56分钟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尽管场上少1人,浦项制铁队依然由巴西球员德尼尔森在第71分钟扳回一球。

  第72分钟,金在成对贝隆犯规后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7分钟,浦项制铁队门将申和容禁区外手球,被直接罚下场。由于用完了换人名额,浦项制铁队让德尼尔森客串门将。即便以8人应战,浦项制铁队仍有两人被黄牌警告。浦项制铁队落败后将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