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医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 老虎被疑服用兴奋剂

来源:扬州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6:31

  本报讯 根据《纽约时报》昨天报道,一位曾经治疗过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游泳运动员达纳·托雷斯以及NFL橄榄球运动员的加拿大医生被怀疑给体育运动员提供了兴奋剂药品。

  纽约时间星期一晚,《纽约时报》在其官方网站上报道说:安东尼·盖利亚医生9月底过境的时候,海关从他身上发现了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10月15日,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拘捕了他。在美国使用、贩卖以及进口爱维治是违法行为。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盖利亚的电脑中发现了一些与职业运动员有关的医疗记录,基于这些医疗记录,美国联邦调查局展开了调查。

  《纽约时报》同时报道说盖利亚医生2、3月份至少去了老虎伍兹的家4次。老虎伍兹的经纪人当时非常担心老虎伍兹2008年6月份动完膝盖手术之后,恢复过慢,所以希望盖利亚能够提供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

  在《纽约时报》问到伍兹与盖利亚的关系时,伍兹的经纪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真的请求你们这些人不要写这些东西。如果老虎没有被牵涉进来,便不要牵涉进去,让孩子们透口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