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特兰特主帅叹:梅西令巴萨像“外星人球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7:00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今晨在阿联酋进行的世俱杯半决赛中,梅西帮助巴塞罗那以3比1轻取墨西哥球队阿特兰特,欧洲冠军与南美洲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会师周日凌晨上演的决赛。

  第53分钟,梅西上场。仅过1分钟,伊布送出直传,梅西晃过对方门将把皮球送进空门。

  阿特兰特在第4分钟先声夺人,巴萨到第35分钟由布斯克茨扳平比分,梅西的进球使巴萨以2比1反超。第67分钟,小将佩德罗把比分改写成3比1。阿特兰特主帅克鲁斯长叹:“没有梅西的巴塞罗那仍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但是如果梅西上场,他们就像一支由外星人组成的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