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李世鑫夺冠连称刺激 何冲自谦称状态未达到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17日17: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7日武汉报道) 明星跳水系列赛在武汉拉开序幕,第一个比赛项目是男子三米板,结果李世鑫在挑战复活赛中突围,最终一举夺得最后的冠军,何冲名列第二名,罗玉通夺得第三名。赛后,李世鑫连连说道:“这个比赛非常刺激,我根本没想到自己能够夺得冠军。”

   李世鑫夺得冠军的确足够幸运,他在复赛中被淘汰出局,随后挑战复活赛中他幸运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他跟何冲的分数相同,比较小分他才幸运夺冠。赛后李世鑫说:“非常刺激,我都没想到自己能拿冠军,很意外,也有点运气成分。今天跳的还行,这段时间跳的比较好,每个动作都能把握住,可能跟训练也有关系,我练的比较好。站在板子上心跳特别快,怕被淘汰了,复赛我被淘汰出去,挑战赛又进来的,能够夺得冠军很兴奋。”

   帮助李世鑫夺冠的动作是5156B,他直言这是他为备战全运会准备的动作,“全运会的时候就用了,东亚运时间太短没有用,今天还算比较满意吧。这种赛制之下,不是光比一个动作,每一轮都很重要。我排动作的时候把头都抓破了,也是靠运气吧,如果你难度小,人家难度大,除非人家失误,你才有机会,否则很难。”

   何冲虽然得到了跟李世鑫相同的105.30分,但是由于小分不如李世鑫他屈居亚军,何冲赛后说:“各个队都休假了,归队只有一个来月,整个人的身体状态,熟练度还是差一些。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是个比较好的挑战,国际上类似的比赛也很多,国内能有这样的巡回赛是很好的。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帮助我很好的进入状态,打好接下来的世界杯、亚运会”

   对于罗玉通而言,他认为这种系列赛的挑战性非常高,“2004年也办过类似的比赛,观赏性比较高,也挺锻炼人的,末尾淘汰赛,几个人的实力都是顶尖的,每一轮每个运动员都非常紧张,不能有任何的闪失,任何闪失都淘汰了,这样的比赛很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