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滑稽跳水增色明星赛 周继红:盼激起更多人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17日17: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7日武汉报道) 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一站比赛在武汉打响,包括秦凯、何冲、吴敏霞等高手在内都参加了这次比赛,这次的明星赛也被官方寄予厚望,如果赛事组织成功很可能将顺势推出跳水联赛。因此,为了推广比赛,组织者在比赛期间增加了滑稽跳水、观众跳水等环节,希望有更多的人体会到跳水的乐趣。

   男子三米板是今天的第一个项目,李世鑫最终夺得了冠军。这项比赛结束之后,滑稽跳水表演闪亮登场,一群穿着小丑衣服的表演者登上跳板或者跳台,他们不时的在板、台上嬉闹,然后突然滑落,现场观众不禁惊出一身冷汗,他们的入水动作虽然狼狈,但却足以引发现场的一阵阵笑声。滑稽表演持续了不到10分钟,但是现场的气氛却达到了最高点。

   滑稽跳水这是赛事主办方推广比赛的一个方面,据悉这次比赛还将组织一些观众亲身体验跳水的乐趣。中国跳水领队周继红就透露,已经选拔了一些观众进行培训,观众将会参与跳台项目的体验,周继红说:“跳台可能感觉很高,大家心里比较恐惧,其实它的危险性并不高,反倒是跳板的危险性更大一点。只要是正常人,会游泳,一般来说都没有问题的。”

   对于滑稽跳水、观众参与的话题,周继红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刺激更多人对跳水的兴趣。其实这个项目并不难,也并不神秘,大家是可以从中体会到更多的快乐的。如果明星系列赛搞的成功,也不排除我们推出跳水联赛的可能,我们此前已经探讨过这方面的可行性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