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协朝令夕改足代会延期 地方代表:干脆解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09年12月17日17: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2月17日) 中国的足代会究竟什么时候开?中国足协原定12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通知甚至都下发给各地方足协。但是12月17日,足协官网突然刊发通知,足代会再度延期,原因是足协章程修改反馈未完成,延期至何时也没有确定。

   中国足协的朝令夕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一次却着实有点令人恼火。各地方足协早在一周前就接到了通知,足协以传真的形式告知各地代表准备进京开足代会,同时他们还把这次足代会的议程发给了地方。很多地方足协代表都做好了进京开会的准备,但是足协如今突然改变日程,这多少有点让他们措手不及。“什么?又延期了?你确定么?”面对延期的消息,一位地方足协代表一连串的问号。

   中国足协的官网的确赫然写着足代会延期的消息,“这不是逗我们玩呢吗?我们什么都准备好了,现在却说改就改了,这算什么事呀。”一位地方足协代表气愤不已,“延期了,他们也不说通知我们一下。再怎么说也应该事先打个招呼吧,我们一点都不知道,这个足代会我看开不开也没什么意思了。现在才说章程修改工作没完成,他们早干嘛去了?中国足协的官僚作风不改,中国足球没有个好,要我说干脆解散算了。”

survey

   地方足协代表虽然一肚子怨言,但是面对中国足协的决定,他们也无计可施,“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只能等着呗,就算去开,我现在也不抱什么太高的期望了。一个会议召开时间都迟迟定不下来,你说还能指望他们做出什么英明神武的决定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