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人穷志不短” 二轮秀军团拼出休城艳阳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超 侯坤
2009年12月17日20:31
  身高2米26的姚明的受伤,让火箭队本赛季的平均高度骤降。如今休斯顿的内线只能用1.98的联盟最矮中锋海耶斯和徒有2米05身高、打球脚不离地的“地板流”球员斯科拉,来组成联盟最没有高度威力的内线阵容。考虑到斯科拉经常拉到高位参与攻防,火箭内线通常只能有1米98的海耶斯,来轮番应对联盟诸多2米、甚至2米10以上的内线的不断轰炸。在如此惨烈的“装备”对比下,火箭的内线没有被其他球队当成“自动提款机”,却反而成为有所顾忌的风格内线,绝对堪称奇迹。就连后卫线,布鲁克斯和洛瑞两位实际身高不足1米80的控卫,也绝对是联盟后卫中的袖珍级人物。而他们的双控卫布鲁克斯和洛瑞也都是著名的“矮脚虎”。

  看看火箭干掉的“巨人”可怕的内线高度:湖人双塔,加索尔2米16、拜纳姆2米13,他们镇守的内线已经为湖人赢得了总冠军;骑士内线,奥尼尔2米15,“大Z”2米21,他们是骑士为了留住“皇帝”詹姆斯而做的最后的赌注;爵士的奥库和布泽尔更一度是火箭的噩梦,而在他们赢下开拓者的比赛中,奥登、普尔泽比拉、奥尔德里奇曾经“三座大山”联合,在火箭面前炫耀他们的奢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