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俄首富距离入主网队又接近一步 恐将成阿联老板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7日20:27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距离入主新泽西网队、成为NBA第一位非美加籍老板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普罗霍罗夫旗下的文娱控股投资公司和拥有新泽西网队的公司16日履行了股权转让协议,今后双方将合伙共同拥有网队以及在纽约发展“大西洋院”规划。

    根据协议,拥有95亿美元资产的普罗霍罗夫用两亿美元买下网队80%的股份,同时持有网队在布鲁克林筹建中的新赛馆“巴克利斯中心”45%的股份。不过,这位俄罗斯大亨要想正式成为网队的老板,还要等NBA30支球队的老板明年初在NBA董事会上举手同意后方可得到认可。只要有2/3以上的老板同意,普罗霍罗夫将成为史上第一位非美国和加舀大籍的NBA球队控股老板。

    网队从新泽西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宏大规划的法律障碍已被扫清。上个月24日,纽约州地区法院裁定,一些布鲁克林租客、业主和环保组织对网队老板发起的挑战不成立,网队拥有在布鲁克林新建主场和周边整体房地产开发的土地征用权。今年底之前,网队老板投资的这座新球馆就要破土动工,网队计划于2011年在新球馆亮相。

    普罗霍罗夫日前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接管网队后的目标就是要让球队舀第一。(完)2009/12/17 20: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