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佳加乔夫再次当选俄罗斯奥委会主席 第三次当选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7日22:01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佳加乔夫1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奥委会全会上再次当选主席,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当选这一职务。

    佳加乔夫的得票率为69.9%(201票)。佳加乔夫在当选后表示,他下一任期的主要任务是筹办2014年索契冬奥会,为此,俄罗斯奥委会将与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密切合作,并借鉴外国筹办冬奥会的经验。

    63岁的佳加乔夫2001年7月首次当选为俄奥委会主席,并于2005年成功连任。

    59岁的卡济科夫同日当选为俄奥委会第一副主席。原先打算竞选副主席的网坛名将萨芬此前宣布放弃竞选,他坦承自己经验不足。萨芬同时向媒体透露,他将在奥委会促进理事会就职,从事体育运动的推广工作。(完)2009/12/17 22: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