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首届中国跳水明星赛开战 众大腕云集惟缺郭晶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23:18

  中新社武汉十二月十七日电 (徐金波 张军)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十七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开幕,海内外四十多位跳水高手在此上演跳水“表演秀”,但中国跳水领军人物郭晶晶缺席。

  作为今年中国最高水平跳水赛事的收官之作,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吸引了海内外的四十多位跳水高手,何冲、秦凯、吴敏霞、周吕鑫、火亮、陈若林、王鑫、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查姆等北京奥运会冠军选手悉数亮相。但是刚刚在东亚运动会上夺金的郭晶晶却没有出现。

  对此,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解释,“她身上有伤,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休养和调整心态,其间她将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攻读本科。至于她以后到底是退役,还是复出,则需要尊重她本人的意愿”。在强调竞技体育残酷性的同时,周继红对这位名将的缺席也深感惋惜。

  本次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共分四站,将于今年十二月至明年二月在武汉、合肥、常熟、济南四地举行,是中国首个联赛性质的跳水赛事,参赛运动员在四站比赛中的积分将计入年度总积分,排名前八名选手将获丰厚的奖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