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荣钢男篮拍摄宣传照 张楠:首战要打出天津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17日23: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7日天津报道)12月17日下午,天津荣钢男篮训练馆里一片热烈轻松的气氛,全体队员和教练组一起拍摄了球队的宣传照片,难得有放松的时间,大家相互之间不停地打闹嬉戏着。明天,天津男篮将开赴辽宁,开始自己新的CBA征程。

  17日上午,天津男篮照常进行了训练,主要是继续巩固战术套路。而到了下午,训练馆里一下子就变成了另外一副光景,即将出征的队员们领到了新的队服,而教练组成员也全部都是西装革履,他们要用这半天的时间拍摄球队的全家福和每个人的形象照片。在白色的背景幕布前,年轻的队员们不断变换着姿势,笑容始终挂在他们的脸上,旁边看着的队友还是不是起个哄、出个“馊主意”,训练馆里难得见到这样轻松愉快的景象。

  今年天津男篮几名老队员退役,同时也补充了一批年轻的队员,这些新队员个个磨刀霍霍,对新的赛季都充满了期待。在老队长王斌退役之后,李冈风接过了队长的大旗。面对记者,这位新队长多少有些拘谨,“能成为球队的队长,我刚到非常光荣,但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肩上沉重的压力。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只能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带领球队打好比赛。”从国家队归来的张楠,毫无疑问是队内的核心主力之一,虽然目前还被伤病困扰着,但打好比赛的决心并没改变,“我的伤对我在场上的发挥多少会有一些影响,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这种影响。从国家队回来之后与球队的磨合时间并不多,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和队友们一起打出我们天津男篮的精神面貌,希望我们能在联赛里走得更远。”

  明天上午球队将进行简单的投篮和力量训练,训练时间将比平时有所缩短,同时三名外援也不会参加训练。吃过午饭之后,大约在下午两点左右,球队将出发奔赴辽宁。20日晚,天津荣钢男篮将在客场迎来自己的CBA新赛季首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