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讲述体育新闻背后故事 体育传媒颁奖典礼将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7日2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7日北京报道) 从洛杉矶奥运会一台打字机的故事,到简易的叶乔波训练视频,再到雅典奥运会时候那慢慢歪斜的镜头,这些对于中国体育传媒来说具有深刻纪念意义的事物,将汇集在一场特殊的颁奖典礼上,一一向世人呈现。

  12月23日晚,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与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以“中国恒好——体育传媒的盛会”为主题的颁奖典礼,向对中国体育新闻报道作出贡献的媒体代表颁发“体育新闻眼”奖杯。

  在12月17日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邵世伟以及颁奖典礼总导演张朝夕向媒体们介绍了关于这次颁奖典礼的准备情况。

  “我们希望呈现给大家一场浓缩的、感人的、与众不同的颁奖典礼,向从事体育报道的媒体人致敬!”张朝夕如此表示。因此,在这台分为“曙光中诞生、崛起中发展、辉煌中成熟、和谐中共享”四个章节颁奖典礼上,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不仅将向体育新闻从业相关人员颁发荣誉奖、成就奖、金奖、银奖和贡献奖五个奖项,还会将呈现出一些特别的东西。

  老女排队员们将会与《中国姑娘》的作者重逢,前女篮名将宋晓波将见到她一直寻找的《宋晓波,站起来》的作者,叶乔波将看到一位广播电台记者拍摄的训练录像,大家也将看到新华社体育部主任高殿民在洛杉矶奥运会时候用过的一台英文打字机,甚至连北京电视台体育记者郑立在雅典奥运会前倒下前的用摄像机纪录的最后一段景象也会出现在这次颁奖典礼上。

  同时作为庆祝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的这台颁奖典礼的盛况将被制作成90分钟的电视专题片,在2009年12月25日晚22时30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