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东莞男篮新赛季前瞻:球队大换血 期待再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18日07:24

    搜狐体育讯 相比较上赛季,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东莞新世纪可谓是“大换血”。包括双外援在内,俱乐部一共引进了10名新球员。在保留上赛季主力的基础上,球队的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不过那么多球员加盟,东莞新世纪的磨合成为一大疑问。上赛季东莞新世纪位列常规赛第5名,新赛季他们的成绩会怎样呢?

  球队简介

  东莞新世纪于2003年7月8日成立,而在2005年凭借着获得CBL第一名并通过评估,东莞新世纪正式加入CBA大家庭。2005-06赛季是东莞新世纪参加CBA联赛的第一年,由于经验和整体实力上的匮乏,东莞新世纪在常规赛只取得倒数第二名的成绩!2006-07赛季,东莞新世纪逐渐熟悉CBA的环境和规则,球队的排名也提升至第12位。经过两年的磨练,年轻球员逐渐成熟;2007-08赛季,东莞新世纪在CBA联赛大爆发,常规赛期间球队取得过7连胜的俱乐部历史最长连胜纪录。

  而在30轮常规赛结束之后,东莞新世纪位列第五位,俱乐部成立之后首次杀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东莞新世纪的表现也值得肯定,不过可惜在半决赛他们不敌广东宏远。尽管最后无缘CBA总决赛,但年轻的东莞新世纪的表现仍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008-09赛季,东莞新世纪在大好环境下受外援桑普森的连累,最终虎头蛇尾获得常规赛第5名。而在季后赛争夺中,东莞新世纪再次在半决赛不敌广东宏远。球队获得第4名,这是俱乐部历史上CBA最佳成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