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爆料郭晶晶明年休战 恢复情况不好或退役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09年12月18日02:38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日出席活动时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那就是郭晶晶2010年将休战一年。

  谈到郭晶晶的近况时,周继红介绍道,“郭晶晶结束东亚运回到北京后就开始休养,胸膜炎一直都在困扰着郭晶晶,因此她需要养伤。”周继红同时透露郭晶晶2010年将休战一年,因此可能将缺席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明年的比赛郭晶晶可能不参加了,这段时间她主要是学习为主。”周继红说道,“因为她也是人民大学的学生,2月22日开学前,她会主要学习英语,之后进行一定的学习。她的未来很难说,如果恢复好的话,她可能复出,如果她觉得不好,也可能就此退役。”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