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美联社十年最佳运动员评选:伍兹获142票中56票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8日03:15

  虽然由于性丑闻导致伍兹头上的光环褪色不少,但“老虎”在赛场上取得的辉煌战绩却无法磨灭。昨日,在美联社进行的评选中,伍兹以绝对优势战胜包括阿姆斯特朗、费德勒、菲尔普斯在内的体育界传奇人物,当选为十年最佳运动员。

  从11月开始,美联社的会员报纸编辑开始投票选出十年最佳体育运动员。最终投票结果显示:伍兹获得了142票中的56票。“我肯定不会改变选票。”《西雅图时代》体育编辑舍尔顿表示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伍兹,“我只是把他作为一个运动员去看待,我确实是这样。在最近十年中、在竞技场上,伍兹取得了非常伟大的成绩。”

  的确,伍兹近十年的表现完美无瑕:他在这十年中一共赢得64个冠军,包括12场大满贯赛,参加比赛的胜率高达30%,甚至高居世界排名第一达32周。这样辉煌的成就没有任何人能够与之媲美。《诺克斯新闻哨岗报》评论称:“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像伍兹一样在这十年完全统治一项专项体育。”

  本次投票中,有超过一半的选票是在11月27日“老虎”发生车祸后提交的,这也说明评委更看重的还是伍兹过去十年在赛场上的表现以及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影响。“现在对于伍兹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时刻。”《爱国者新闻》体育编辑吉格纳做了自己的分析,“但是他在2000年到2009年之间确实比其他运动员更有影响力,获得最佳也是实至名归。”美国东北大学的社会学专家雷博维茨则表示应该更宽容地看待老虎:“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贬低伍兹,我觉得我们不能在显微镜下看‘老虎’,我能了解绯闻对伍兹产生的影响,但是我们不能否定他取得的辉煌成就。”

  除了“老虎”获得最佳之外,美联社本次评选的众多巨星也排定了座次:身患癌症夺得六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的阿姆斯特朗获得33票,排名第二;在网坛创纪录地夺得15次大满贯赛男单冠军的费德勒以25票名列第三;以14枚金牌成为奥运会史上“金牌王”的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以13票排在第四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