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联赛第7轮:中游球队争上位 本周末见分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8日04:0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经过6轮激烈争夺,首届珠超联赛的十支球队的档次已见端倪。第7轮联赛,其中三场比赛恰恰是积分前三名队伍对后三名队伍,究竟是强者愈强,抑或弱者不弱呢?本周末的较量过后将见分晓。

  首尾大战固然精彩,但中游同积9分的四队相遇同样值得关注。周六的佛山志拓与韶关星辰一战,以及周日的江门千色花与茂名烟酒在线之斗法,这两场比赛结果很有可能对四队的排名走势带来影响。胜者不但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前,还可以在随后的比赛中,向第一集团发起冲击;一旦沦为输家,则存在着跌入第三集团的危险。从前6轮比赛来看,这两战的对阵双方水平相当,主场优势很可能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江门与茂名两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后者日前从广州果王古广明签入防守能力颇佳的黄达,此举目的在于力争在比赛中扼制近3场打进9球的江门千色花主将杨朋锋的发挥;不过江门方面也不示弱,接连出手抢下已被广州队挂牌的两名前中超球员黄志毅和曹志杰。珠超公司CEO刘孝五表示,两人的转会手续还未正式完成,不过赶上周日比赛的希望很大。江门千色花总经理何锦雄目前正加紧为两人报名,何总表示,黄、曹两人的加盟有助于改善球队防守上的不足。

  

  本轮对阵

  12月 19 日(周六)

  15:30 佛山志拓 VS 韶关星辰

  12 月20 日(周日)

  12:45 广州果王古广明 VS 肇庆天翔

  (广东体育直播)

  14:55 番禺茂德公 VS 东莞松山湖

  14:55 江门千色花 VS 茂名烟酒在线

  15:00 深圳喜士伍人行 VS 番禺明珠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