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老总上任前连摸底三天 低调履新不学鲁能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8日04:16

  本报讯 (记者张磊)高潮确定入主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之后,连续两天前往俱乐部了解情况。今日,高潮将连续第三天前往俱乐部,与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据记者了解,两任总经理也许将顺利交接,不会像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那样召开新闻发布会。

   尽管俱乐部所有员工都已经了解到高潮将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但没有人知道中信国安集团的正式任命何时才会下达。

   高潮在连续两天前往俱乐部了解情况的过程中,并未与李小明进行过多接触,而是与目前负责日常工作的副董事长张路进行沟通。“就是随便聊聊天,简单了解了解情况。”张路说。

   至于国安足球俱乐部是否会像鲁能足球俱乐部那样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任总经理的上任,张路告诉记者:“这倒不一定,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做法。”

   今日,李小明将前往中信国安集团开会,并不确定是否会在俱乐部碰到高潮。目前总经理的继任人选已经确定,只等中信国安集团下达正式任命书,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也将正式由高潮掌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