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梅西替补进球巴萨进决赛 六冠王出炉还差一把火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8日04:21

  本报讯 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结果将于下周出炉,热门之一C·罗忙着出书作秀,而另一位候选人梅西则继续用进球为自己增加获胜砝码。昨晨,在一场世俱杯半决赛中,凭借布斯克茨、佩德罗和梅西登场后75秒的进球,巴萨3比1逆转亚特兰特,挺进决赛。如果能捧起世俱杯,梅西的2009年将会完美落幕,而巴萨也将获得六冠王。

   阿联酋球迷翘首期待着巴萨10号登场,可惜这场比赛瓜迪奥拉并未将之前脚踝受伤的梅西安排在首发阵容中。此前,巴萨与亚特兰特从未有过交手。开场第4分钟,亚特兰特率先进球。半小时后,巴萨由布斯克茨接图雷头球摆渡扳平比分。下半时梅西开始热身,他出场后享受到了在诺坎普时的待遇,全场球迷热烈鼓掌,阿根廷人则在亮相75秒钟后便接博扬的直传趟过门将左脚推射破门。

   “我感觉不错。我上场踢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有点疼,但是我还有三天时间进行恢复。”梅西赛后一脸平静,但这个进球帮助他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的纪录,一个赛季在六项不同的赛事里都有进球。而且加上这个进球,梅西超过哲科,以37个进球位居2009年射手榜榜首。

   巴萨的决赛对手是阿根廷老将贝隆率领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之前这位梅西在国家队中的老大哥便表示期待与巴萨在决赛中碰面。谈到这场比赛,梅西说:“大学生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决赛之前,我会去问候贝隆,我会祝他好运。”

   (田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