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联赛排位赛:谢杏芳为林丹解说 赞他体力好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8日04:25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谢杏芳并未出现在广东粤羽的首场比赛中,不过作为东道主,她解说了林丹和杜鹏宇的比赛。解说过程中,谢杏芳谈及林丹在东亚运动会失利时称赛事设置应该更合理,“尽管林丹体力很好,但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八一和北京的比赛刚开始,一身灰衣的谢杏芳戴着帽子坐在观众席上,第3场比赛更是坐上了评论席。或许是首次触电,谢杏芳整个过程评论很少,尤其是第4场看林丹比赛时,阿芳更多时候是在聚精会神的看比赛,而非是一个解说嘉宾。她的举动让主持人不得不开玩笑,“此时无声胜有声”。

   而随着比赛变得胶着时,谢杏芳也不自觉地开始点评了起来。“感觉是杜鹏宇越打越兴奋,林丹在加速,他也在加速,和林丹拼。”第2局比赛中,林丹在6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杜鹏宇反超,谢杏芳也着急起来。“处在高峰期的队员很快就会受到冲击的,所以这些队员也需要不断完善自己。”

   昨天在和杜鹏宇的第3局比赛,林丹又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这让阿芳顿时心疼了起来。“好在年轻的杜鹏宇失误更多,被林丹开局就打了一个7比0,比赛也顿时失去了悬念,阿芳的解说也平缓了许多。“

   北京不敌八一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本届羽毛球联赛排位赛共有14支球队参赛,A组只有3支球队,作为综合实力最强的八一队自然是出线乃至夺冠大热门。在昨晚结束的小组赛第2轮中,八一队3比1战胜北京什刹海队。不过由于北京队前天3比2逆转上海队,这样只要今晚八一队不爆冷输给上海,北京什刹海队将晋级前8。北京和八一队的比赛赛前被看做是毫无悬念的一轮,不过北京队还是在抵抗了4场后,耗时3个半小时才以1比3输给了八一队。

   其他比赛中,经济实力雄厚的青岛啤酒重金吸引了付海峰、杜婧、郑波、周文龙等国手,加上原有的沈烨、马晋,也是夺冠大热门。两天比赛,青岛队连续横扫福建和广西队,提前晋级8强,同组的湖北队也在战胜福建队后拿到了一个晋级席位。B组的一场比赛里,江苏轻取厦门,联手湖南队一同取得8强席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