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中国女球手呼吁保护老虎 别把高球之神打落凡间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8日04:30

  本报厦门讯 (特派记者郑淇)在厦门参加“2009年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女球员们,也在议论伍兹的丑闻,中国球手叶莉英赛前接受采访时呼吁:“我们应该保护老虎,不要把高尔夫之神打落凡间。”

   “老虎发生这种事,我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在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事发生。”叶莉英说,“这件事其实让我们看到了伍兹人性的一面。以前我们都把他奉为神灵,突然之间有这样的反差,所以我们才会惊讶。我认为媒体不应过分关注伍兹的私生活,特别是专业媒体,而应多宣扬一些正面的东西。”

   叶莉英说,很多小球手从小就以伍兹为榜样,如果太多的负面消息被传开,对小球员价值观的形成有非常不好的影响,“我们真的不应该把神打落凡间。要知道高尔夫界只有这样一个神。”

   球手杨涛丽说:“我喜欢伍兹是因为他球打得好,他是世界第一,我还会继续支持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