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欧洲联赛小组赛末轮首日:罗马不来梅抢得头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4:38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赛展开最后一轮的小组赛,率先结束战斗的6个小组中再有5支球队闯进32强,其中包括英超的富勒姆与德甲的“副班长”柏林赫塔,另外3队是帕纳辛奈科斯、哥本哈根和布鲁日。

  在D组,卡查尔在混战中用臀部将球碰过门线,帮助柏林赫塔在主场以1比0力克已提前获小组头名的里斯本竞技,从而力压海伦芬出线。在E组,富勒姆客场以3比2战胜巴塞尔,积分反超对方而出线。

  小组头名之争同样值得关注,因为头名球队能够在首轮淘汰赛中避开欧冠小组赛淘汰下来的劲旅。在E组,罗马客场以3比0大胜索菲亚中央陆军,锁定小组头名,切尔奇“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17岁小将斯卡迪纳在欧战“处子秀”中便取得进球。在L组,两支提前出线的球队争夺小组头名,结果不来梅客场以3比0完胜毕尔巴鄂,抢得头名。为不来梅破门的是皮萨罗、纳尔多和罗森贝里,皮萨罗的欧联进球数达到5个,仅落后射手榜头名的毕尔巴鄂中锋洛伦特1球。

  欧洲联赛小组赛末轮首日战报

  D组 柏林赫塔 1∶0 里斯本竞技

  海伦芬 5∶0 文茨皮尔斯

  E组 索菲亚中央陆军0∶3 罗 马

  巴塞尔 2∶3 富勒姆

  F组 格拉茨风暴 1∶0 加拉塔萨雷

  帕纳辛奈科斯3∶0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J组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1∶0 顿涅茨克矿工

  布鲁日 1∶0 图卢兹

  K组 布拉格斯巴达0∶3 哥本哈根

  克卢日 0∶2 埃因霍温

  L组 国民队 5∶1 奥地利维也纳

  毕尔巴鄂 0∶3 不来梅

  红字为小组头名,黑体字为小组次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