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巴西泳池孪生姐妹花入选全球十大体坛美女名单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8日04:59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毕玉明)当地媒体17日报道,素有巴西泳池姐妹花之称的花样游泳运动员布兰卡·佩雷斯和比亚·佩雷斯在一家体育资讯网站的一次体坛美女评选中,并列第八位,入选最近10年全球40位最美体育女明星名单。

    这家网站称,因为佩雷斯姐妹没能到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所以一度影响了评选中的打分,不过这对双胞胎美女的魅力还是征服了评委,最终将美国泳坛性感女神阿曼达·比尔德和塞尔维亚网球女将安娜·伊万诺维奇甩在身后,入围前十。这家网站甚至建议这对姐妹放弃花样游泳改打沙滩排球,这样就更便于“粉丝”们目睹她们运动的风采了。

    在这份包含众多才貌出众的女运动员的名单中,排在第一位的是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

    佩雷斯姐妹今年21岁,曾在2007年泛美运动会上获得花样游泳铜牌。北京奥运会之前,被媒体选入了“在奥运会上最希望看到的20人”之中,但是最终出征中国的巴西代表团中却没有这对姊妹花的身影。落选北京奥运后,佩雷斯姐妹开始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了参加电视节目、拍摄写真等方面,也有消息传出她们打算移居美国,去那里拓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完)2009/12/18 04: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