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欧洲篮球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77-72取胜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8日04:04

    莫斯科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2009-2010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7日开始了小组赛的第八轮比赛,C组的俄罗斯老牌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主场以77:72力克以色列马卡比队。

    上赛季亚军中央陆军队在第一节打出气势,以28:11的悬殊比分领先。第二节,2004-2005赛季冠军马卡比队奋起反击,将双方差距缩小到11分。第三节,马卡比队越战越勇,将总分追成56:58,但中央陆军队在关键的第四节终于稳住节奏,并找到遏制对方进攻的办法,从而成功地将微弱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以77:72赢得比赛的胜利。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中表现最佳的是考恩,他获得全场最高的21分。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是俄罗斯和欧洲篮坛的传统强队,曾6次捧起欧洲联赛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